某家銀行的廣告曾說過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」,這句話真的只是廣告而已。

我們部門的經理,也就是我目前的老板(據不可靠辦公室謠言指出這個部門的主管通常三年會調動一次,希望是真的)。是個非常認真的女人。有多認真呢?從她剛調來就可以把我弄哭就知道她有多認真了。(總之仇結很深)

fc2245aa  

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片的人,如果你也有一位女性主管,大概就可以理解身為女性主管的下屬有多痛苦了,我與同事私下幫老板取了一個代號,因為她本人發起脾氣就是一隻母老虎,所以我們稱她為「伍茲」。

伍茲總是希望在她的長官面前力求表現,所以身為她底下的屬員就十分受罪,記得她剛調來本部門時大刀闊斧的對本部門作業方式進行調整,也引發客戶十分不滿,身為執行業務者的我,面對客戶的質問招架不住,只好順著顧客要求把電話轉給我老板,結果老板也無法讓客戶滿意,只能敗下陣來掛下電話,結果她把我叫到跟前訓了一頓,丟了一句「這點事情都不能解決,公司請妳要幹嘛」把我弄哭了,公司的規定根本就不是這樣,也告訴她行不通,可是她卻一意孤行,面對客戶的質問根本無法解釋讓客戶滿意。明明是她不按公司規則做事,硬是要求表現隨自己的意思更改規則,結果事實證明這件事情是不可行的,推行一個月就被高高層單位給否決掉了,恢復原本的作業方式,結果客戶打電話來罵,只能假意的把過錯全推給高高層,我已經笨過一次了,怎敢在把事實的真相說出去,怕被伍茲殺人滅口啊。

images

也是因為這件事情,讓我對她前部門的前屬下說過她的所有事蹟深信不疑,她  是很認真沒錯,但沒肩膀、情緒化時很恐怖,認為自己很厲害,不聽別人的勸告一意孤行,總之經過與她相處了二年半,從一開始就做好隨時離職的打算,到現在裝死只求她不要太關注我的工作內容,千萬不要再對我的工作進行任何為我好的改革,把希望放在關於三年調動的傳言上,拜託高高層的長官們,把她調走吧。總之伍茲的事蹟太多了,族繁不及備載啊。

arrow
arrow

    sawema 沙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