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非廣告文,只是把當天住宿的感覺表達出來。

相信大家在挑選住宿的地方除了價格的考量外,也希望能找到網路上有人分享的住宿心得及實際屋內的狀況。

我也不例外,旅遊小劇埸  我的瘋狂大冒險前傳 出發前在燦星旅遊的網站上挑選出了幾間住宿的旅店,就開始在網上搜尋網友提供的文章,有些看起來就像廣告文,或者附上美美的照片,實在是讓人眼花撩亂,原先是應該在出發前把住宿的地方訂好,但是因為那個星期的天氣實在是令人捉摸不定 ,只好投宿當天再打電話去詢問有無空房,很幸運當時從三台仙打電話訂房,剛好有房間但只幫我保留到晚上七點,所以我只好勿勿匆匆離開三仙台,趕路到台東市。

因為樂知旅店是由原先的明玉飯店重新裝潢改裝的,整體外觀看起來很新,大廳櫃台看起來也很寬敞,在櫃台登記完住宿後把租來的機車停在旅店門口,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進去房間休息。

hp01vip3vip4  

可能是房間有鋪地毯,一打開房間門撲鼻而來的是一股悶悶的味道,一進房間立刻打開冷氣把房間的空氣循環一下,不到半小時味道就消失了,行李放好後把路上買的東河包子拿出來填飽肚子,順便把房間的整體狀況拍下來。順便把要換洗的衣物及行李稍微整理一下,順便研究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店可以出去覓食。  

DSC_0106

DSC_0105  

DSC_0102

房間內有小冰箱、電視、吹風機、附贈二瓶礦泉水、茶包、咖啡包、桌椅、電話、衣櫃、紙脫鞋。

床睡起來不會太硬,被子及枕頭也沒有異味或很強的消毒水味道。

可以算是物超所值啦

接下來就是浴室了,浴室很寬敞是採淋浴方式

整體以白色為主,牆上貼的磁磚近看也很乾淨,可見重新裝潢時有特別的去整理浴室。

DSC_0103  

DSC_0104  


旅店離夜市很近,順便去逛逛夜市後跑去家樂福買瓶裝的飲料及面膜。

回到旅店後走到隔壁巷子的老台東米苔目,買了一碗乾的米苔目帶回去房間吃。

嗯~本來以為不怎麼樣,後來發現超好吃的啦

隔天早上吃旅店附的早餐,用餐地點在一樓櫃台旁邊,提供中西式的早餐,有沙拉、土司、包子、果汁、咖啡、清粥、小菜等種類豐富。(歹勢,沒拍照片)

因為我住的是雙人房,星期六住宿一晚1540元還附早餐,在市中心附近離夜市很近。

CP值很高又很划算,如果想花少少的錢住的安心又安全,樂知算是不錯的選擇。

如果下次再去台東,我還是會去住樂知旅店。

DSC_0113  


飯店資訊

台東樂知旅店(原明玉大飯店) 

地址:台東市復興路145號 電話:(089)322100 傳真:(089)32863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awema 沙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