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如果不是當初犁車摔斷了牙齒,我也不是去做矯正。

畢竟我也不是很喜歡看牙醫的,牙痛也是忍到不行才乖乖去看牙醫。

經過三年多的牙齒矯正大工程,終於在8/4把剩下的矯正器取下,但是還是要戴整日的維持器,除了吃飯及刷牙時可以取下,其餘的時間我還是要跟它二十四小時相處,剛開始牙醫把矯正器取下突然覺得牙齒碰到口腔的感覺好奇特喔。

人家說戴矯正器會瘦,是騙人的啦。

因為會不自覺得在看牙前一個禮拜及後一個禮拜自動吃回來,沒辦法因為每次調完線及拉橡皮筋都會痛到想死啊。

記得剛裝矯正器有一次調完線,中午跟同事吃飯剛好菜裡有豌豆,心想豌豆軟軟的輕輕的咬應該很容易,結果當我的牙齒碰到豌豆時痛到咬不下去,但是又沒另外準備土司及牛奶,只能含淚把豌豆給吞進去,那一餐的全部都用吞的。所以矯正真的很痛,但忍過看牙後的一星期就比較輕鬆了。

也不曉得是從何時開始,我現在跟人講話時都會很認真的看對方的牙齒整不整齊。(驚~這不是牙醫的職業病嗎,還是在牙科混久的病人也會沾染上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器 維持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wema 沙威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